不锈钢转子泵选择好的密封可增加泵的使用效率

时间:2019-05-15 10:39 作者:伟建泵业 点击:
不锈钢转子泵采用转子两同步运动,由外国地方式同步变速箱传动轴的转子,在相反的方向,导致同步转子旋转,从而构成了一个高的真空度和排放压力,特别适合医药级输送介质粘度高和腐蚀

不锈钢转子泵选择好的密封可增加泵的使用效率.由于大多数人对不锈钢转子泵比较了解,因此在工业生产中总有些并不适合的地方盲目依赖不锈钢转子泵。实际上,不锈钢转子泵不仅密封可靠,工作效率高,在另外一些方面也具有绝对的优势。

不得不说,仅仅是密封可靠工作效率高这两点,转子泵就值得选择。在凸轮转子泵采用特殊材料后,不锈钢转子泵可输送含有固体颗粒的污泥、污水等介质.不锈钢转子泵可输送介质粘度小于500000cp,与固含量为70%的浆料.不锈钢转子泵可输送汽、液、固三相流混合物料.配置变频器后,流量可自由调节,可用于一般计量泵。凸轮转子泵可根据用户要求增加泵壳内的绝缘装置.凸轮转子泵适用温度50~350度.根据用户连接的要求,选择法兰式、螺旋口式和快速接口式.不锈钢凸轮转子泵产品的专业制造技术和制造精度几乎与德国产品相似。不锈钢转子泵采用转子两同步运动,由外国地方式同步变速箱传动轴的转子,在相反的方向,导致同步转子旋转,从而构成了一个高的真空度和排放压力,特别适合医药级输送介质粘度高和腐蚀性介质。

 
  • 查看与 |
  • 高粘度泵 |
  • 凸轮转子泵 |
  • 巧克力泵 |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