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给高粘度泵选择配套合适的安全阀

时间:2016-01-18 13:46 作者:齿轮油泵 点击:
怎样给高粘度泵选择配套合适的安全阀

  高粘度泵在输送高粘度介质方面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正确选择高粘度泵的配套安全阀,能够有效提高高粘度泵的安全使用寿命,更加保证了高粘度泵在生产过程中的安全性。怎样选择高粘度泵所配套的安全阀,具体方法如下:

第一点:必须确定所使用高粘度泵的配套管径是多少,根据管径来配套安全阀的口径。
第二点:必须了解高粘度泵所输送的介质成分,好选择安全阀的具体材质。
第三点:必须了解高粘度泵的设计压力、排出压力及管路的设计压力是多少。
第四点:必须了解所需要的具体连接方式是怎样的。
第五点:必须了解高粘度泵所输送的介质温度多高。
 高粘度泵输送高粘度介质时往往需要减速使用或手动调速、自动调速来控制高粘度泵的实际流量,来满足工艺的生产需求,怎样设置使用变频高粘度泵、需要注意哪些具体问题,下面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通常来说实现降速使用一般采用的方式包含齿轮调速电机,齿轮箱减速,变频电机,手动无级调速电机、电磁调试等等,变频电机采用“专用变频感应电动机+变频器”的交流调速方式,再加上电气自动控制系统,使机械自动 化程度和生产效率大为提高、节约能源、提高产品合格率及产品质量、电源系统容量相应提高、设备小型化、增加舒适性,变频调速目前已经成为主流的调速方案, 可广泛应用于泵行业无级变速传动。目前高粘度泵、高粘度罗茨泵、单螺杆泵、真空出料齿轮泵配变频电机是减速装置中比较常见的一种。对于客户要求高粘度泵流量固定时建议选用齿轮减速电机和摆线针轮减速电机,如果客户要求高粘度泵在输送过程中需要流量大小可调,那么建议选择无极调速电机或变频电机,同时在选择变频电机时需要选择的电机功率要求比标准配置功率高一些,一遍防止变频电机在带动高粘度泵启动时瞬间启动电流多大而损坏电机。
  • 查看与 |
  • 高粘度泵 |
  • 保温泵 |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