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合理的选配圆弧齿轮泵的密封

时间:2016-01-15 11:06 作者:齿轮油泵 点击:
怎样合理的选配圆弧齿轮泵的密封。

 圆弧齿轮泵是齿轮泵系列产品的最优质产品,怎样合理的选配圆弧齿轮泵的密封才能使圆弧齿轮泵能够更广阔的适用于更多的工况条件:

1.普通铸铁圆弧齿轮泵采用石墨环配套骨架油封组合装配使用。这种情况适合圆弧齿轮泵输送一般有润滑性、低温、无腐蚀性的介质。
2.普通铸铁材质圆弧齿轮泵采用FBD或FOED石墨机械密封时。这种情况适合圆弧齿轮泵在要求密封无泄漏、介质有润滑性、常温、无腐蚀性的情况下使用。使用效果比第一种情况要好些。但是成本有所提高。
3.普通普通铸铁材质圆弧齿轮泵采用FBD或FOED合金材质或碳化硅材质机械密封时。这种情况适合圆弧齿轮泵在要求密封无泄漏、介质有轻微杂质、介质有润滑性、常温、无腐蚀性的情况下使用。密封的使用寿命比石墨的机械密封要长。但是成本有所提高。
4.不锈钢材质的圆弧齿轮泵采用聚四氟盘根和聚四氟骨架油封组合装配使用。这种情况一般是用在圆弧齿轮泵输送有腐蚀性、有杂质或无杂质但介质粘度偏高时的工况条件。
5.不锈钢材质的圆弧齿轮泵采用FBD或FOED石墨机械密封时。这种情况一般是用在圆弧齿轮泵输送食品级油脂或食品级类似油脂的工况条件下使用。
6.不锈钢材质的圆弧齿轮泵采用58U或59U石墨机械密封时。这种情况一般是用在圆弧齿轮泵输送食品级油脂或食品级类似油脂的工况条件、卫生条件要求较高、温度较高的条件下使用。
7.圆弧齿轮泵采用磁力密封的情况下,主要圆弧齿轮泵的材质选择正确,可以适用于一切工况场合,终身无泄漏。多用于输送比较昂贵的介质,或用在化工企业杜绝泄漏的场合。
圆弧齿轮泵齿轮采用双圆弧正弦曲线齿形制造,模数比YCB圆弧齿轮泵的模数小,同等流量的齿轮比YCB圆弧齿轮泵齿轮小的多,所以同等流量的圆弧齿轮泵YHCB系列泵比YCB系列泵小的多。而且YHCB圆弧齿轮泵的主轴在泵的被轴下面驱动,所以同等流量、压力的泵驱动功率要比YCB圆弧齿轮泵功率要小、省电。YCB圆弧齿轮泵齿轮主要用40Cr和304不锈钢材质;YHCB圆弧齿轮泵齿形一般采用尼龙齿轮和45#钢齿轮。
  • 查看与 |
  • 圆弧齿轮泵 |
  • 齿轮泵 |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