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转子泵转子分类情况

时间:2019-06-03 11:04 作者:伟建泵业 点击:
不锈钢转子泵对于需要高稳定的流量的工况,多叶转子正好可以发挥它的功能,比较常用的是五叶转子,流体输送量比较稳定

 

不锈钢转子泵转子分类情况

1.三叶型转子,不锈钢转子泵三叶型转子的容积效率较高,脉动较小,对于一般粘度的流体,流量相对较大,压力较高,使用范围最广,但是不适宜输送含有颗粒物的流体。

2.蝴蝶型转子,由于不锈钢转子泵采用了蝶形转子,所以其除了具有一般转子泵的特点以外,它在输送高粘度及内含较大颗粒的物料时,具有一定的优势,对特别粘稠的物料能够有效输送。
3.单蝶曲线型转子(颗粒转子泵),该系列不锈钢转子泵是为解决输送内含大颗粒物料而专门设计制造的,其独特的形状和曲线形式使其能够在输送内含大颗粒物料时具有其他泵中不可比拟的优越性,在输送物料过程中它能够有效地避免颗粒破损,是输送含颗粒物料泵的首选。
4. 多叶转子,不锈钢转子泵对于需要高稳定的流量的工况,多叶转子正好可以发挥它的功能,比较常用的是五叶转子,流体输送量比较稳定,因为叶片较多的占据了腔体的空间,容积效率比较低。根据客户要求和实际的生产工况可以提供四叶--十二叶的转子。不锈钢转子泵输送高粘度浓液时,电机功率须加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