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级转子泵用于食品机械配套泵

时间:2019-05-08 09:48 作者:伟建泵业 点击:
食品级转子泵用于食品机械配套泵.本周的询盘过程中,有一位食品厂的客户向我们咨询输送泵。他的话原先实验时都是采用最基础的人工输送。但是现在要开始生产了,人工的话有些不

食品级转子泵用于食品机械配套泵.本周的询盘过程中,有一位食品厂的客户向我们咨询输送泵。他的话原先实验时都是采用最基础的人工输送。但是现在要开始生产了,人工的话有些不方便了,所以准备采用机器输送,咨询我们应该如何选择输送泵。首先,我们向这位客户咨询了物料的流动性怎么样。客户说自己的物料跟我们蜂蜜差不多,温度的话大概在50°左右。在了解清楚以后,我们向这位客户推荐使用食品级凸轮转子泵进行输送。客户的话,原先去网上问过浓度物料应该如何选择输送泵,他看到单螺杆泵也是可以输送的,所以反问我们为什么要推荐给他使用转子泵。那么不锈钢凸轮转子泵和单螺杆泵到底有什么区别呢?食品级转子泵和单螺杆泵都是输送高浓度物料。首先,食品级转子泵的定子十分容易发生损坏,而且在输送时,卫生死角比较多,不推荐客户使用。而食品级转子泵在输送的时候没有卫生死角,同时可以在线清洗。客户在听完我们的分析,感觉我们挺专业,便向我们订购一台三叶的不锈钢凸轮转子泵。

 
  • 查看与 |
  • 高粘度泵 |
  • 凸轮转子泵 |
  • 不锈钢转子泵 |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