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环式高粘度泵的 维修、检查及安装工作中的安

时间:2016-03-29 09:01 作者:不锈钢齿轮泵厂 点击:
输送危险物质的高粘度泵在检修前必须清理干净。检修结束后,安全与保护设施须及时按照并做安全试运行。内环式高粘度泵的再启动必须严格按本说明书描述的启动程序执行

内环式高粘度泵的 维修、检查及安装工作中的安全保护

       用户必须保证内环式高粘度泵的维修、检查及安装工作由经过一定培训懂操作的合格人员进行。只有在内环式高粘度泵泵机组完全停止运行并卸压和冷却后方可进行检修。停内环式高粘度泵必须严格按本操作说明书中描述的停机程序执行。输送危险物质的高粘度泵在检修前必须清理干净。检修结束后,安全与保护设施须及时按照并做安全试运行。内环式高粘度泵的再启动必须严格按本说明书描述的启动程序执行。
变更和更换零配件,任何对内环式高粘度泵的改进或零配件的变更必须得到制造商的同意,并确保安全,否则由于使用其他零配件而造成的后果制造商概不负责。
适当的应用,内环式高粘度泵机组仅保证在选型时确定的条件下安全使用。内环式高粘度泵按用户订货时提供的使用条件设计、配置,只能在此使用条件下运行。任何超出此使用条件的使用,都是不妥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