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泵分类及特点

时间:2011-04-18 20:14 作者:伟建泵业 点击:
不锈钢泵就是由不锈钢为主要材质的泵,我厂生产的不锈钢泵主要有YCB系列不锈钢圆弧齿轮泵,不锈钢圆弧保温泵,KCB不锈钢齿轮泵.

  不锈钢泵就是由不锈钢为主要材质的泵,我厂生产的不锈钢泵主要有YCB系列不锈钢圆弧齿轮泵、不锈钢圆弧保温泵、KCB不锈钢齿轮泵、NCB系列不锈钢高粘度转子泵、FXA-FXB型系列外润滑不锈钢齿轮泵、CB 系列不锈钢齿轮泵、不锈钢食品卫生泵、防腐化工泵等。
  CB 系列不锈钢齿轮泵是一种容积式外啮合齿轮泵,其内齿轮为圆弧齿形,外齿轮为短 幅外 摆线的新型齿轮泵。该泵结构简单、噪声低、输油平稳、自吸性能好、工作可靠、使用 寿命长。广泛使用于机床低 压液 压传动系统和大型机械设备中稀油站的供油和冷却系统以及各种机械设备的润滑系统

  3-2RP食品卫生泵是一种凸轮转子泵,其工作原理与罗茨泵裨是相同的。凡与介质(物料)接触部位,均采用优质不锈钢制造(材质 SUS304、AISI316、316L)完全符合卫生标准。使用寿命长,两轮之间保持一定间隙,相互之间不摩擦,无磨损。转子和转子之间绝无接触,长期使用亦无磨损,运转平稳,噪音低,效益高

  KCB不锈钢齿轮泵主要有齿轮、轴、泵体、安全阀、轴端密封所组成。齿轮经热处理有较高的硬度和强度,与轴一同安装在可更换的轴套内运转。泵内全部零件的润滑均在泵工作时利用输出介质而自动达到

  ycb不锈钢圆弧齿轮泵采用了国际上被认为输送泵最先进的一点连续接触齿轮,即双圆弧加正弦曲线复合成齿形,可彻底淘汰渐开线齿轮输送泵。曾获国家级重大科技成果项目,并获国家教委科技进步三等奖。圆弧齿轮在两啮合齿廓间为一点连续接触,不会产生困油现象,彻底解决了渐开线齿轮泵因困油现象导致泵的振动、噪声、轴承负载增大等现象。因此圆弧齿轮泵具有效率、噪声低,并具有良好的节能效果。泊头齿轮油泵不断增加科技投入,促进行业高水平的竞争,推动中国民族泵业发展,提高员工的生活水平,增加就业岗位,为地区经济的振兴作出表率一直是我们成长旅途的责任和义务。我们要让远方充满魅力打造着一流的圆弧齿轮泵

  NCB系列不锈钢高粘度转子泵采用内啮合原理,内外齿轮节圆紧靠一边,另一边被“月牙板’二隔开,齿轮同向转动,无困液现象,结构先进,体积小,流量大,噪音低,寿命长

  FXA-FXB型系列不锈钢齿轮泵适用于输送无润滑性,有腐蚀性,卫生条件要求高不含有固体颗粒,纤维等物质的一般粘度和高粘度的流体。介质温度-20-80℃,粘度5-5000cst。

  IH防腐化工离心泵适用于化工、石油、冶金、食品、制药等部门输送温度在-20℃~+105℃的腐蚀性介质。IHF离心泵按国际标准设计,泵体采用金属外壳内衬聚全氟乙丙烯(F46),泵盖、叶轮和轴套均用金属嵌件外包氟塑料烧结压制成型,轴封采用外装式波纹管机械密封,静环选用99.9%(氧化铝陶瓷或氮化硅),动环采用四氟填充材料,其特点是耐腐耐磨密封性能优越可靠。本泵适用于输送-20℃~+105℃任何浓度的硫酸、盐酸、醋酸、氢氟酸、硝酸、王水、强酸、强氧化剂,有机溶剂,还原剂等苛刻条件的强腐蚀性介质。
 

  • 查看与 |
  • 不锈钢泵 |
  • 齿轮泵 |
  • 油泵 |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