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粘度转子泵

时间:2011-04-18 20:12 作者:伟建泵业 点击:
本厂生产的高粘度转子泵主要包括ncb系列,nyp系列和lc系列,泵主要有内,外转子,轴,泵体,前盖,托架,密封,轴承等组成.

  本厂生产的高粘度泵转子泵主要包括ncb系列、nyp系列和lc系列,泵主要有内、外转子、轴、泵体、前盖、托架、密封、轴承等组成。密封有机械密封和填料密封两种形式,对于高温、高粘稠度及腐蚀性较强的介质,选用填料密封。
  LC型罗茨泵属于高粘度转子泵,分皮带传动和齿轮减速器驱动两种形式.此泵具有:低转数、效率高、体积小、流量大、消耗功率小、自吸能力强、不用引油、使用方便等特点。可广泛用于输送石油及石油产品(汽油可换铜泵叶)和工厂输送各种油类和液体。如原油、树脂、油漆、润滑油、玻璃胶、油脂酸、牙膏和淡碱性(肥皂加工)液体等;食品加工可输送各种液体,如豆浆、酵母、糖稀等。装卸各种油槽车及油轮等速度快、效率高、使用方便,可以正反转工作。
  NCB系列不锈钢高粘度泵转子泵采用内啮合原理,内外齿轮节圆紧靠一边,另一边被“月牙板’二隔开,齿轮同向转动,无困液现象,结构先进,体积小,流量大,噪音低,寿命长。
  nyp系列高粘度泵转子泵在ncb系列泵的基础上加保温夹套,在使用中需加热时通过热蒸汽、导热油等各种热媒通入夹套腔即可进行保温。需冷却时通过各种冷却液,可以保持泵体的恒温。
转子泵的应用范围简介:   
  1. 食品饮料类:乳品、乳胶、巧克力、糖浆、乳酪、麦芽汁、啤酒、汽水   
  2. 水果浓缩物:布丁、果酱、果冻、番茄酱  
  3. 糊类产品:脂肪及油脂等等  
  4. 化妆品:面霜、洗涤剂、发型凝胶、香料油等等   
  5. 药物类:浸膏、乳剂、药丸浆等等   
  6. 化学工业:染料、脂肪、溶剂、树脂及聚合物

 

  • 查看与 |
  • 高粘度泵 |
  • 罗茨泵 |
  • 转子泵 |
  • 相关产品
  • 上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