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转子泵用于输送果酱辣椒酱

时间:2019-06-01 15:31 作者:伟建泵业 点击:
食品转子泵是按迥转啮合容积式原理工作的新型泵种,主要工作部件是偏心螺杆(转子)和固定的衬套(定子)。由于该二部件的特殊几何形状,分别形成单独的密封容腔,介质由轴向均匀推

 

食品转子泵用于输送果酱辣椒酱

食品转子泵特点:

1、卫生级标准,全不锈钢抛光处理,可定制推车漏斗。

2、运送液体的种类和粘度范围宽广;可根据需求定制无极调速,电磁调速、变频调速等

3、流量均匀连续,振动小,噪音低;

4、与其它泵相比,对进入的气体和污物不太敏感;

5、结构坚实,安装保养容易。

食品转子泵工作原理.食品转子泵是按迥转啮合容积式原理工作的新型泵种,主要工作部件是偏心螺杆(转子)和固定的衬套(定子)。由于该二部件的特殊几何形状,分别形成单独的密封容腔,介质由轴向均匀推行流动,内部流速低,容积保持不变,压力稳定,因而不会产生涡流和搅动。食品转子泵的输出压力为0.6MPa,扬程60m(清水),适用于输送介质温度80℃以下(特殊要求可达150℃)。食品转子泵因定子选用多种弹性材料制成,所以这种泵对高粘度流体的输送和含有硬质悬浮颗粒介质或含有纤维介质的输送,有一般食品转子泵种所不能胜任的特点。其流量与转速成正比。

 
  • 查看与 |
  • 高粘度泵 |
  • 凸轮转子泵 |
  • 辣椒酱泵 |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