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级不锈钢转子泵适用于食品化工日化

时间:2019-05-18 10:05 作者:伟建泵业 点击:
不锈钢转子泵主要应用特点 高粘度物料输送泵 为容积式泵低转速高输出扭矩、耐高温的特点使转子泵在输送高粘度、高温度的物料的领域中得以大显身手

食品级不锈钢转子泵适用于食品化工日化.不锈钢转子泵的应用 应用范围 食品工业酸牛 奶、乳酪块、乳清、啤酒、麦芽汁、酵母、汽 凝胶、染发剂、香油精、牙膏、洗涤剂、洗发精、鞋油、化妆品、香精、肥皂、香脂等。 制药工业各型丸糊、乳化剂、糖浆、营养液、中药、膏状药剂、生物制品、鱼花粉、蜂皇浆、疫苗。 化工工业脂肪、溶剂、树脂、聚合物、油漆、颜料、染料、涂料、润滑油、润滑脂、石油剂、乳化沥青、胶粘剂、塑料、炸药、玻璃钢、皮革 等。 建筑工业各种涂料。包括内外墙涂料、防腐料、陶瓷涂料、油漆涂料、陶瓷釉料等。 其它工业塑料工业、纺织工业、造纸工业、煤炭浮剂、纳米材料、生物化工等行业。

不锈钢转子泵主要应用特点 高粘度物料输送泵 为容积式泵低转速高输出扭矩、耐高温的特点使转子泵在输送高粘度、高温度的物料的领域中得以大显身手。其独特的工作原理配合使用强劲的驱动系统。保证转子泵可以在低转速下输出强有力的驱动力矩可以保证连续地、无滞止地输送物料并且能够保证物料在输送过程中的物料性能不会破坏这种不锈钢转子泵可以输送的介质的粘度可高达1000000CP。稀薄介质输送泵: 不锈钢转子泵在输送特别稀薄的介质时特别是在要求无脉动地输出稀薄介质时也显示出比较大的性能优势。转子泵配备的驱动系统在被输送介质的粘度下降泄露量增大时可以以更高的转速运转。并保证输出流量的恒定。 不锈钢转子泵所有与物料接触的零件均为符合卫生标准的不锈钢材料制作能够满足所有的食品、饮料、医药、化工等行业的卫生和耐腐蚀场合的使用。 水冲洗机械密封 可以提供具有水冲洗功能的机械密封结构防止在输送高粘度物料的过程中发生物料凝结在机械密封的端面上而影响设备正常工作的情况并能保证机械密封在险恶环境中的使用寿命。 几乎没有易损件不锈钢转子泵在工作中不存在任何零件的磨损除机械密封外所有与物料接触的零件均为不锈钢制作一对转子在工作中同步运转相互间保持着一定的间隙不产生任何的接触不会有理论上的任何磨损转子泵能够在高达220度的温度下

 

 

  • 查看与 |
  • 高粘度泵 |
  • 凸轮转子泵 |
  • 不锈钢转子泵 |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