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轮转子泵根据物料选择适合的零件

时间:2019-05-16 15:11 作者:伟建泵业 点击:
凸轮转子泵所有与物料接触的零件均为符合卫生标准的不锈钢材料制作,能够满足所有的食品、饮料、医药、化工等行业的卫生和耐腐蚀场合的使用

凸轮转子泵根据物料选择适合的零件.转子泵在输送特别稀薄的介质时,特别是在要求无脉动地输出稀薄介质时,也显示出比较大的性能优势。转子泵配备的驱动系统在被输送介质的粘度下降,泄露量增大时,可以以更高的转速运转。上海上诚泵业并保证输出流量的恒定。凸轮转子泵所有与物料接触的零件均为符合卫生标准的不锈钢材料制作,能够满足所有的食品、饮料、医药、化工等行业的卫生和耐腐蚀场合的使用。

水冲洗机械密封:可以提供具有水冲洗功能的机械密封结构,防止在输送高粘度物料的过程中发生物料凝结在机械密封的端面上而影响设备正常工作的情况,并能保证机械密封在险恶环境中的使用寿命。 
一、检查凸轮转子泵及管路及结合处有无松动现象。用手转动凸轮转子泵,试看凸轮转子泵是否灵活。
二、观察油位应在油标的中心线处,润滑油应及时更换或补充。
三、点动电机,试看电机转向是否正确。
四、尽量控制凸轮转子泵的流量和扬程在标牌上注明的范围内,以保证凸轮转子泵在最高效率点运转,才能获得最大的节能效果。
五、凸轮转子泵在运行过程中,轴承温度不能超过环境温度35C,最高温度不得超过80C。
六、如发现凸轮转子泵有异常声音应立即停车检查原因。
七、凸轮转子泵在工作第一个月内,经100小时更换润滑油,以后每个500小时,换油一次。
八、经常调整填料压盖,保证填料室内的滴漏情况正常(以成滴漏出为宜)。
九、凸轮转子泵在冬季节使用时,停车后,需将泵体放水防止冻裂。
  • 查看与 |
  • 高粘度泵 |
  • 凸轮转子泵 |
  • 花生酱泵 |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