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弧齿轮泵的使用技能及优点

时间:2016-02-03 16:41 作者:齿轮油泵 点击:
圆弧齿轮泵的使用技能及优点

YCB圆弧齿轮泵依靠泵缸与啮合齿轮间所形成的工作容积变化和移动来输送液体或使之增压的回转泵 。 外啮合双齿轮泵的结构。一对相互啮合的齿轮和泵缸把吸入腔和排出腔隔开,齿轮转动时,吸入腔侧轮 齿相互脱开处的齿间容积逐渐增大,压力降低,液体在压差作用下进入齿间。随着齿轮的转动,一个个齿间 的液体被带至排出腔。这时排出腔侧轮齿啮合处的齿间容积逐渐缩小,而将液体排出。 

圆弧齿轮泵便于操作,易上手 实现生产信息化管理,使自动化系统性能更优越,还具有操作、维护 、保养以及机械的调试、零件更换容易等优点。 

YCB圆弧齿轮泵所输送的介质对齿轮泵所使用的填料密封有腐蚀性或溶解性。从而破坏填料密封或骨架油封的密封性能。如果是机械密封的话,那么应检查机械密封的动、静环上O型圈是否损坏。所输送介质中含有杂质进入机械密封,对机械密封的动、静环面造成破坏从而导致圆弧齿轮泵泄漏。由于圆弧齿轮泵主轴或者是从动轴及齿轮加工精度不够,造成的齿轮泵齿轮在运转中产生径向跳动或产生轴向传动造成密封损坏产生泄漏。

圆弧齿轮泵采用了国际上被认为输送泵最先进的一点连续接触齿轮,即双圆弧加正弦曲线复合成齿形,可彻底淘汰渐开线齿轮输送泵。曾获国家级重大科技成果项目,并获国家教委科技进步三等奖。圆弧齿轮在两啮合齿廓间为一点连续接触,不会产生困油现象,彻底解决了渐开线齿轮泵因困油现象导致泵的振动、噪声、轴承负载增大等现象。YCB圆弧齿轮泵最大的特点是噪音低、压力大,并具有良好的节能效果。

  • 查看与 |
  • 齿轮泵系列 |
  • YCB圆弧齿轮泵 |
  • 相关产品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