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热油泵密封技术分析

时间:2015-12-31 22:45 作者:齿轮油泵 点击:
导热油泵密封技术分析

 导热油泵密封技术分析:

一、一般来说用的材质大多是氟橡胶和碳素纤维,这两种材质的密封非常耐高温,温度越高,密封的效果就越好。
  二、有一种称为不粘涂层的密封,是使用的聚四氟乙烯,因为聚四氟乙烯具有很多特征,如抗碱、抗酸、抗溶解,是制作密封选用的理想材料。采用聚四氟乙烯作为密封材料,还因为它的摩擦系数是极低的,可起到润滑的作用,也特别耐腐蚀,对于介质的选择性就多样了。所用的聚四氟乙烯,是因为氟取代了聚乙烯中几乎所有的氢原子,是比较先进的人工合成高分子材料,几乎不会溶于所有的溶剂。
导热油泵的密封技术也是在实践中不断的改进、创新,让其更贴近合适于一体的热油泵,提高效率,所以我厂所生产的RY导热油泵密封采用填料密封和机械密封相结合的形式,填料密封用耐高温的填料,具有良好的热态适应性,而机械密封则采用机械强度高,耐磨性好的硬质合金材料,保证了高温情况下的密封性能,双重密封带来更加安全的保证。
导热油泵配套电机在使用过程偶尔会发生发热、跳闸、超电流等现象,耽误正常的生产工作,下面让我们泊头中联来分析为什么导热油泵会超电流。
一、一般与流道阻力加大关系不大,除非管路过细太大。
二、口环磨损加大,或其他原因导致,内部泄漏量加大。
三、可能导热油泵老化,摩擦力加大,机械效率严重减少。
四、工人误操作,将出口阀门开的太大。
五、建议减少出口阀门。
六、可能生产需要,流量加大,造成导热油泵承受不了。
七、热继电器质量差。
八、电机质量不合格,电机超电流。
九、导热油泵内有杂物,转动不灵活,加重电机负荷。
  • 查看与 |
  • 导热油泵 |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