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温泵的正确安装

时间:2015-03-19 10:28 作者:保温泵,圆弧齿轮泵 点击:
保温泵的正确安装,保温泵输送常温下凝固的液体,如树脂,巧克力等,食品行业可选用不锈钢材质.

 保温泵的正确安装,保温泵输送常温下凝固的液体,如树脂,巧克力等,食品行业可选用不锈钢材质.

     1、安装时应注意阀体上箭头应与介质流向一致。不可装在有直接滴水或溅水的地方。保温泵应垂直
向上安装。 
    2、保温泵应保证在电源电压为额定电压的15%-10%波动范围内正常工作。 
    3、保温泵安装后,管道中不得有反向压差。并需通电数次,使之适温后方可正式投入使用。 
    4、保温泵安装前应彻底清洗管道。通入的介质应无杂质。阀前装过滤器。 
    5、当发生故障或清洗时,为保证系统继续运行,应安装旁路装置。
    保温泵对工件时效前应进行工艺分析
    振动时效的效果取决于振动时效的工艺的选择。冶金蝶阀体,是由铸造而成的结构件,保温泵形状复杂,刚性相对大,凸凹面多,壁厚不均,残余应力大且分布繁杂。以前采用自然时效的工艺中存 在很多的缺点,按照振动失效的工艺规范,保温泵对工件时效前应进行工艺分析,以达到节约电能和工作 时间的目的。首先,应根据工件的材质、结构、毛坯制造的工艺形式和过程,分析箱体的残余应力场的分 布,尺寸精度要求,以及工作载荷,可能的失效原因等因素进行分析,然后再决定实施振动时效的工艺路 线及时效重点部位。
    简述保温泵的使用规范
    我们在使用保温泵的时候一定要制定严格的技术维护保养规范,燃油滤清器工作100小时,油箱工作500小时各清洗一次,若发现滤芯破损失效应及时更换,不得将其拆除而采用直流式供油。偶件在正常工作条件下工作500小时应拆卸检查一次。在拆卸检查沥青保温泵时要保证场所、手、工具和清洗油清洁,以免偶件受污染。在拆卸操作时不得乱敲乱打,在清洗时不要乱堆乱放,不应和其它非偶件在一起盆洗, 以免碰伤、擦伤。在装配时不得随意改变装配位置而达到某些不符合机器工作要求的目的。在装出油阀紧 座和油嘴紧帽时,应按规定力矩拧紧,以保证装配后的喷油器和喷油泵技术状态的良好。弄懂偶件的结构 特性和工作原理,加强和提高对偶件的维护保养、操作使用,做到无故障时不随意调整,维护使用时不随 意拆卸,维修检查时不乱敲乱打,清洗保养时不乱擦乱碰,装配调整时不乱改乱拧,一切按保温泵规 范技术要求进行,以达到延长保温泵使用寿命的目的。
伟建泵业有限公司生产保温泵系列,用于输送沥青, 重油,胶类,树脂,洗涤剂等,欢迎来电咨询0317-830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