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弧齿轮泵出厂前应当进行哪些检验

时间:2014-09-19 09:04 作者:圆弧齿轮泵 点击:
圆弧齿轮泵 出厂前应当进行哪些检验,伟建泵业对于不合格,不达到客户要求圆弧齿轮泵不允许出厂. 1.工况检验项目包括运转试验、性能试验、振动和噪声测量等。有下列情况之一时应作

 圆弧齿轮泵出厂前应当进行哪些检验,伟建泵业对于不合格,不达到客户要求圆弧齿轮泵不允许出厂.

1.工况检验项目包括运转试验、性能试验、振动和噪声测量等。有下列情况之一时应作型式检验:
a.新产品试制或定型产品生产的首批样机时;
b.批量生产的产品定期检查时;
c.定型产品在结构、材料、工艺等方面改变,影响到产品的性能时;
d.产品长期停产后,再次恢复生产时;
e.出厂检验不合格时;
型式检验每次不少于2台。
为考核圆弧齿轮泵的结构需要按使用条件作现场运转时,运转时间不少于2500h,除易损件的正常磨损外,其他零部件不应有损坏或变形。
2.圆弧齿轮泵出厂检验项目是对圆弧齿轮泵工作范围内,包括规定流量点、小流量点、大流量点等3个以上的点进行试验,检验其流量、扬程和效率。出厂检验实行抽样检查时,应符合规定。
3.圆弧齿轮泵最终检查
伟建泵业质量检查部门应按圆弧齿轮泵装箱单或订货单的内容检查泵的技术参数是否正确和完整,经检查合格发给产品合格证后方可包装出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