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心泵的种类及用途介绍

时间:2011-04-18 20:22 作者:伟建泵业 点击:
离心泵引是根据离心力原理设计的,高速旋转的叶轮叶片带动水转动,将输送物质甩出,从而达到输送的目的.

    离心泵引是根据离心力原理设计的,高速旋转的叶轮叶片带动水转动,将输送物质甩出,从而达到输送的目的。离心泵从输送介质上可以分为清水泵、杂质泵、耐腐蚀泵等。
     IH防腐化工离心泵适用于化工、石油、冶金、食品、制药等部门输送温度在-20℃~+105℃的腐蚀性介质。IHF离心泵按国际标准设计,泵体采用金属外壳内衬聚全氟乙丙烯(F46),泵盖、叶轮和轴套均用金属嵌件外包氟塑料烧结压制成型,轴封采用外装式波纹管机械密封,静环选用99.9%(氧化铝陶瓷或氮化硅),动环采用四氟填充材料,其特点是耐腐耐磨密封性能优越可靠。本泵适用于输送-20℃~+105℃任何浓度的硫酸、盐酸、醋酸、氢氟酸、硝酸、王水、强酸、强氧化剂,有机溶剂,还原剂等苛刻条件的强腐蚀性介质.
     GBK系列化工离心泵是按照Q/BXB01-2002 GB/T5656-1994 GB/T13066-1991 GB/T3215-1982标准结构设计和制造的化工用泵,其设计新颖,结构独特,适用性强.尤其适用于石油、化工、油脂、日化、医药、食品等行业生产中输送含有固体颗粒的液体以及各种悬浮液。泵选用不同材质,对有腐蚀性的各种液体也有优良的输送性能。该泵输送温度一般为-20℃~180 ℃ ,特殊结构的可达350℃;一般采用不锈钢、碳钢制造,如果用户需求,还可选用其它材质
    cYZ系列自吸式离心泵用来输送汽油、煤油、柴油,航空煤油等石油产品。介质温度在-20℃~+80℃,是一种优良的船用装卸油泵。并适用于陆地油库、油罐车等储油装置的油料输送。也可以用来输送海水、淡水等。
    CWF系列船用粉碎泵系开式叶轮离心排放泵,用于温度低于85摄氏度的生活污水中软质污物粉碎及输送。经循环粉碎后的最大固体颗粒下径不大于5mm,也适用于船用重油低温凝固粉碎,便于喷射.
    RY导热油泵该泵结构合理,性能优良,使用可靠。适用于输送不含固体颗粒的高温液体。其耐腐蚀程度和使用温度取决于与介质接触的主要零件的材料
    风冷式高温离心泵是一种理想的热油循环泵或作载热体输送泵,是热交换设备上理想的配套用泵。RY型高温导热油泵结构合理,性能优良,使用可靠。该导热油泵适用于输送不含固体颗粒的高温液体。其耐腐蚀程度和使用温度取决于与介质接触的主要零件的材料。高温导热油泵采用自热散热结构,改变了传统的水冷却结构,使结构简单,体积小,节约运行费用,性能好,使用可靠,是我国消化吸收国外油泵的基础上研制的第二代产品,基本结构形式为单级单吸悬臂式脚支撑结构,高温导热油泵的进口为轴向吸入,出口为中心垂直向上,和电机同装于底座上.
   
RY离心泵适用范围
1、石油及化学工业
2、油脂工业
3、合成纤维工业
4、纺织印染工业
5、塑料及橡胶工业
6、造纸工业
7、木材工业
8、建筑工业
另外,RY风冷式高温离心泵还在机械工业、食品工业、医药生产、热油炉供油循环系统、热油取暖循环系统中广泛应用。
 

  • 查看与 |
  • 离心油泵 |
  • 离心泵 |
  • 化工离心泵 |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