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热油泵质量至关重要

时间:2015-07-10 09:34 作者:齿轮油泵 点击:
导热油泵质量至关重要

南昌新闻报道新建县出现了一起导热油泵引发的火灾,在相关民警进行调查的时候发现导热油泵没有运转引起了火灾,这起事故提醒了客户在选择导热油泵的时候不能掉以轻心,多花点钱也要购买正规厂家的产品,减少问题的出现。

导热油泵不能正常的运转,就不能产生循环,不能带走热量,危害是相当大的,
尽管国内企业生产了不少的导热油泵,但是由于测试系统不完善,在材料的选择上有缺陷使之与国外的企业存在一定的差距,我国的导热油泵还是依赖进口,所以我们应加大力度对导热油泵进行系统性的分析研究,总结出一套合理的方案,来应对导热油泵的更新换代,更好的解决导热油泵依赖进口这一问题.
泊头市伟建泵业有限公司是生产工业泵的专业企业,公司成立多年来以先进的设备,严谨的设计理念,精湛的加工工艺赢得各行业的赞誉。具有完善的生产体系与质量体系(已通过IS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我公司资金雄厚,工艺齐全、设备精良、生产设备先进,检测手段完善,有一套完整的设计、生产、检验体系。并拥有一批高素质科技人员,实现了CAD,CAM,CAXA,PorE计算机辅助设计和信息化管理,同时引进引进德国、日本等发达国家的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经验。本公司生产导热油泵
  • 查看与 |
  • 三螺杆泵 |
  • 齿轮油泵 |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