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用泵系列

时间:2011-04-18 20:07 作者:伟建泵业 点击:
船用泵是指船上以一定压力输送液体的设备。一般为螺杆泵、离心泵,本公司生产的船用泵主要包括CWZ船用卧式离心油泵、3G船用螺杆泵等.

  船用泵是指船上以一定压力输送液体的设备。一般为螺杆泵、离心泵,本公司生产的船用泵主要包括CWZ船用卧式离心油泵、3G船用螺杆泵、CIS系列船用卧式离心泵 、CWF系列船用粉碎泵等等,它们都起着各自不同的重要作用。
  CWZ船用卧式离心油泵用来输送汽油、煤油、柴油,航空煤油等石油产品。介质温度在-20℃~+80℃,是一种优良的船用装卸油泵。并适用于陆地油库、油罐车等储油装置的油料输送。也可以用来输送海水、淡水等。
  3G三螺杆泵是转子式容积泵,由于主动螺杆与从动螺杆上螺旋槽相互啮合及它们与衬套三孔内表面的配合,得以在泵的进出口之间 形成数级动密封腔室,这些动密封腔室将不断把液体由泵进口轴向移动到泵出口,并使所输 液体逐级升压,从而形成一个连续、平稳、轴向移动的压力液体。
  3G三螺杆泵所输液体为各种不含固体颗粒,无腐蚀性油类及类似油的润滑性液体,所输液体粘度为1.2~100°E(3.0~760cst),高粘度液体亦可通过加温降粘后输送。
  流量范围0.2~590m3/h,最高工作压力100bar,最高温度150℃。
  CIS系列船用卧式离心泵适用于海、河船舶输送海水、淡水,可作消防、冷却、压载、总用及卫生用泵。IS泵(非船用)也可用于工业城市给水、排水;农业农田、果园灌溉等。CIR系列船用卧式离心泵适用于海、河船舶输送热水,热水温度不高于150℃。CIR系列船用卧式离心泵的性能参数和安装尺寸与CIS泵相同。从驱动端看泵为顺时针方向旋转。
  CWF系列船用粉碎泵系开式叶轮离心排放泵,用于温度低于85摄氏度的生活污水中软质污物粉碎及输送。经循环粉碎后的最大固体颗粒下径不大于5mm,也适用于船用重油低温凝固粉碎,便于喷射。
 

  • 查看与 |
  • 三螺杆泵 |
  • 离心油泵 |
  • 船舶用泵 |
  • 相关产品
  • 下一篇:kcb齿轮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