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凸轮转子泵适用范围及特点

时间:2011-04-18 22:31 作者:伟建泵业 点击:
不锈钢凸轮转子泵适用于食品,巧克力,炼乳,酸奶,蜂蜜,果酱,冰淇淋,牛奶,肉浆,果冻,调味品等.医药,各种药膏,浸膏,药乳液,糖浆,保健品药剂等.

  3-2RP不锈钢凸轮转子泵适用范围:
    1、石油化工:稠油、重油、原油、油泥、沥青、水煤浆、煤焦油、油脂、润滑油、树脂、多元醇、各种高粘度物料及含回量较高的料浆。
    2、日用工业:醇醚、甘油、洁面膏、洗面奶、洗发精、洗手液、化妆品、牙膏等。
    3、精细化工:染料、油漆、印染助剂、粘胶剂、皮鞋油、悬浮液、各种胶体等。
    4、食品:巧克力、炼乳、酸奶、蜂蜜、果酱、冰淇淋、牛奶、肉浆、果冻、调味品等。
    5、医药:各种药膏、浸膏、药乳液、糖浆、保健品药剂等。
    6、造纸:纸浆、胶粘剂、助剂等。
    7、环保:污水、污泥、药剂、悬浮液、肥料溶液等。
   3-2RP不锈钢凸轮式转子泵(罗茨式输液泵)主要特点:
    使用寿命长;两轮之间保持一定间隙,相互之间不摩擦,无磨损。
    适用范围广:输送高粘度、浓度及任务含颗粒的介质,是替代螺杆泵的理想产品。
    节能型产品:设计新颖,运转速度低、效率高,比螺杆泵、齿轮油泵,节能<30%。
    密封可靠:由于转速低,密封面不易产生高温,磨损很少,使用寿命长。
    夹套保温型:泵内可安装夹套保温装置,温度适应0℃-250℃范围内。
 

  • 查看与 |
  • 高粘度转子泵 |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