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杆泵使用中出现的一些故障处理

时间:2019-06-18 09:32 作者:伟建泵业 点击:
螺杆浓浆泵电动机超载 ,浓浆泵扬程超过螺杆泵的扬程式过多;螺杆浓浆泵料液粘度太大。螺杆浓浆泵电压太低,尽量减小管路水头损失,或更换高扬程泵

螺杆泵使用中出现的一些故障处理.螺杆泵启动困难: 螺杆浓浆泵料液未充满泵腔,摩擦阻力较大。螺杆浓浆泵填料压盖压得过紧,轴与填料之间有摩擦力矩过大:用管子钳搬动联轴器泵主轴3~6转,调整填料压盖。螺杆浓浆泵启动后不出料液 : 螺杆浓浆泵有大量空气吸入;螺杆浓浆泵电动机转向不对;螺杆浓浆泵料液粘度过大。:检查吸入口液位是否太低,吸入管是否漏气;调接电动机的任意两相进线;稀释料液。螺杆浓浆泵有圈套的振动或噪音,螺杆浓浆泵 电动机与泵轴不同心;螺杆浓浆泵浆泵泵内吸入空气或料液混有大量空气。重新调整同轴度;检查料液位,设法排除吸入液中的空气。螺杆浓浆泵运行过程中,流量显著下降 ,螺杆浓浆泵 衬套磨损,间隙增大。螺杆浓浆泵转速降低。螺杆浓浆泵万向联轴节或绕轴损坏传动失效;螺杆浓浆泵吸入管路浸入液体深度不够,有空气进入泵内,更换衬套,必要时换螺杆;检查电源和电机;停机检修,更换轴联轴节或绕轴;减小吸入高度,增加浸入深度,拔除吸入料液中空气。螺杆浓浆泵电动机超载 ,浓浆泵扬程超过螺杆泵的扬程式过多;螺杆浓浆泵料液粘度太大。螺杆浓浆泵电压太低,尽量减小管路水头损失,或更换高扬程泵。稀释料液;检查原因,提高电压至规定值。螺杆浓浆泵轴封填料处大量漏液,浓浆泵 选型时必需的主要运行数据有:螺杆浓浆泵输送介质 名称、腐蚀性、磨蚀性、粘度、固体含量、工作温度;运行参数 流量或流量范围、最大压力、连续或间断运行;安装环境 卧式或立式、固定或移动、连接管路的特殊要求、防爆防护要求。伟建泵业生产的螺杆浓浆泵凡接触物料的金属零件均选用优质不锈钢制作,衬筒采用无毒无味的信用橡胶,工作温度可达100℃可用于输送食品浆料和粘度1-1000000厘泊含有固体颗粒或胶圬的溶液浆,悬浮液的腐蚀介质.

  • 查看与 |
  • 三螺杆泵 |
  • 螺杆泵 |
  • 保温螺杆泵 |
  • 相关产品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