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温型不锈钢转子泵用于巧克力机械配套

时间:2019-05-08 09:31 作者:伟建泵业 点击:
保温型不锈钢转子泵具有使用寿命长、耐用、少维护,有自吸能力等特点

 保温型不锈钢转子泵用于巧克力机械配套.伟建的保温型不锈钢转子泵是客户选购较多的一款输送泵设备,保温型不锈钢转子泵因为其工作特点,在食品、医药、化工等行业应用广泛,那这么一款使用广泛的凸轮转子泵有什么优点呢?

1、耐用:保温型不锈钢转子泵具有使用寿命长、耐用、少维护,有自吸能力等特点。
2、无易损件:凸轮转子泵在工作中不存在任何零件的磨损(除机械密封外),所有与物料接触的零件均为不锈钢制作,一对转子在工作中同步运转,相互间保持着一定的间隙,不产生任何的接触,不会有理论上的任何磨损,能够在高达220度的温度下的各种环境中工作。
3、可输送卫生级物料:凸轮转子泵体与物料接触的零件均为符合卫生标准的不锈钢材料制作,能够满足所有的食品、饮料、医药、化工等行业的卫生和耐腐蚀场合的使用。
4、保温型不锈钢转子泵:容积式泵,低转速,高输出扭矩、耐高温的特点使凸轮转子泵在输送高粘度、高温度的物料的领域中得以大显身手。其独特的工作原理配合使用强劲的驱动系统。保证凸轮转子泵可以在低转速下输出强有力的驱动力矩,可以保证连续地、无滞止地输送物料,并且能够保证物料在输送过程中的物料性能不会破坏,可以输送的介质的粘度可高达1000000CP。
5、高速输送稀薄物料:保温型不锈钢转子泵在输送特别稀薄的介质时,特别是在要求无脉动地输出稀薄介质时,也显示出比较大的性能优势。转子泵配备的驱动系统在被输送介质的粘度下降,泄露量增大时,可以以更高的转速运转。并保证输出流量的恒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