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正确选用高温导热油泵

时间:2016-08-11 17:08 作者:齿轮油泵 点击:
伟建泵业在以导热油泵为基础产品的同时,还大量研发了离心式转子泵,高粘度泵,各种不锈钢泵,磁力驱动泵等.选购导热油泵首先要确定相关的参数,介质的流量,温度,杨程配用电机的功

      如何更正确选用高温导热油泵,根据工况参数选用适合的泵可以增加工作效率. 目前生产厂家提供热油泵的有很多种类,其中有立式导热油泵,卧式导热油泵,风冷式导热油泵,水冷式导热油泵,高温导热油泵,导热油泵的选型是各项工作进行的第一步,选型占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如果选型失误,后面的退货换货都会影响使用的进度.所以用户在选择导热油泵时,如何更好的选型?伟建泵业有限公司为您提供详细的购买方案.选购导热油泵首先要确定相关的参数,介质的流量,温度,杨程配用电机的功率,如果知道这些参数的话,基本上就能够确定下来使用哪种导热油泵了。当介质温度超过350摄氏度时,就要采用水冷式导热油泵,增加保温套,达到降温的作用。介质特性的不同,导热油泵的内部构造也不同,突出的表现在油封上。导热油泵的油封分为填料密封、机械密封、波纹管机械密封等形式。根据客户的需要可以定做。

     导热油泵有着优越的性能,在各地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它具有高效率,性能安全可靠等优点。在工作过程中能够最大的利用资源,减少浪费。导热油泵的油封具有良好的适应性,从而保证了导热油泵的正常的高效率工作.伟建泵业在以导热油泵为基础产品的同时,还大量研发了离心式转子泵,高粘度泵,各种不锈钢泵,磁力驱动泵等,欢迎各方朋友来电咨询选购,热线电话0317-830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