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轮式双转子泵可用于化工废液输送

时间:2019-05-15 10:25 作者:伟建泵业 点击:
凸轮式双转子泵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精细化工、日用化工、化纤、制药、食品、农药、化肥、环保、造纸、树脂、油墨、冶金等行业。凸轮式双转子泵是本公司经过多年研究结合国外

凸轮式双转子泵可用于化工废液输送.凸轮式双转子泵是具有无堵塞,强自吸,正反转、耐腐蚀耐磨损、气体液体固体混合输送特点的无阀式、正排量容积式泵,符合美国石油协会关于凸轮转子泵的API676标准。凸轮式转子泵是化纤生产中物料(浆粥)输送系统的重要设备,转子与转子之间存在一定的空隙,无摩擦系数,具有使用寿命长的特点,在许多工程中得到广泛的应用。凸轮式双转子泵采用两个同步运动的转子,转子由一对外置式同步齿轮箱进行传动,转子在传动轴的带动下进行同步反方向旋转,从而构成了较高的真空度和排放压力,特别适合医药级介质和腐蚀性高粘度介质的输送。

凸轮式双转子泵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精细化工、日用化工、化纤、制药、食品、农药、化肥、环保、造纸、树脂、油墨、冶金等行业。凸轮式双转子泵是本公司经过多年研究结合国外先进技术制造的多用途双向容积泵,产品的专业制造技术和制造精度达到国外同类产品技术标准。凸轮式双转子泵采用两个同步运动的转子,转子由一对外置式同步齿轮箱进行传动,转子在传动轴的带动下进行同步反方向旋转,从而构成了较高的真空度和排放压力,特别适合医药级介质和腐蚀性高粘度介质的输送。凸轮式双转子泵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精细化工、日用化工、化纤、制药、食品、农药、化肥、环保、造纸、树脂、油墨、冶金等行业,在替代进口泵的应用过程中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 查看与 |
  • 高粘度泵 |
  • 凸轮转子泵 |
  • 花生酱泵 |
  • 相关产品